沒有了鋼鐵人的蜘蛛人似乎一切都變調了。第一集的蜘蛛人,還有出現在復仇者聯盟裡的他都很可愛,小屁孩般的不斷碎念,即使在復仇者聯盟裡被消失的他,在Blip後重返世界,看到Tony馬上開始機關槍似不斷地講講講講(笑)。蜘蛛人和鋼鐵人之間建立的如父子般的情誼也很吸引人。我最喜歡的蜘蛛人電影中的兩大元素都不見了。GONE.

undefined

千頭萬緒不知道該從何講起(其實是因為沒有甚麼好寫的),就照例先從喜歡的地方開始好了。有一段Peter和Happy在飛機上的對話,Peter眼眶噙著淚水的樣子,終於說出自從鋼鐵人不在後的心情,那段的Peter是整齣電影裡面,我最喜歡他的樣子。

Everywhere I go, I see his face. I just really miss him.

undefined

這次的反派手法很猛,很有趣耶!幻象可以做的那麼真,不只一群幕後人員,還有那數量超多的可隱形的無人機。而Peter數度陷入這個幻象的攻擊中。

Peter第一次拿到眼鏡EDITH ( “Even Dead, I’m The Hero.”的縮寫,果然是Tony會想出來的名字啊XD),在巴士上,不小心誤下了命令說「攻擊」男同學那一段,超爆笑。但是我又覺得Peter真蠢,趕快戴上眼鏡說任務取消就好,竟然要自己跳出車外利用蜘蛛絲搞定無人機。

呃…..喜歡的點寫完了XDDD

一整齣看完就是雜亂無章,Peter突然這集開始不斷地鬼打牆說著MJ,讓我覺得好煩啊!除了MJ長MJ短,就是不斷地說他只是青少年,保護地球的任務太沉重什麼之類的(這個心情講一次就夠了,不用重複那麼多次)。前面的鋪陳一直到眞反派出現,真的是冗長而無趣,雖然企圖讓同學們之間有搞笑的對白,但是很多時候只有我笑了,後面的觀眾大部分都沒有笑..(囧),笑點真的太弱了。蜘蛛人和偽反派(真幻象)打鬥時,蜘蛛人超級沒有甚麼作用….。前面隨著他們的畢業旅行,一整個變成旅遊頻道,尤其是當他們到義大利時,我真的想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啊!

反而是蜘蛛人的小胖朋友突然一陣亂流就交了一個女朋友,這兩個人的互動還比Peter和MJ之間有趣多了。話說我怎麼印象中MJ第一集不是這樣的個性,這集是不是有點太陽光了?

到真反派出現時,有開始比較刺激一點。Peter飛奔到柏林去找Nick,揭穿真反派的陰謀,但是他很快的就陷入幻象攻擊中。最後在倫敦大戰有的還不錯,但是有時候Peter動作太快,我的眼睛跟不上他的速度,有時候蜘蛛絲吐老半天看不出來他到底要幹嘛。

我很懷念以前舊版本的蜘蛛人(Maguire和Garfield的我都很可以),喜歡蜘蛛人在城市裡吐絲穿梭跳躍的動作。每次看完電影時會被洗腦,手會忍不住偷學他手吐絲並伸出去的樣子。

 


arrow
arrow

   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