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~台北!朋友前陣子換了新工作,好久沒有親耳聽到她更新近況,跟台南少了地緣關係之後很少見面,於是拉了老朋友一起去找老朋友。台南道地異國料理選項沒有台北來得多,於是我們(其實是我)在數間異國餐館中選擇了這間希臘餐廳。

每一道菜都很好吃啊~,各有特色。除了最後的甜點,我們原本點了朋友推薦的希臘傳統核果酥,但是主餐用完後,侍者來報告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,最後一份都沒有了…..(´;ω;`)

我們從客滿一直聊到大部分的顧客都離開了

菜單上有多人分享歡樂餐,我們選擇了兩人的組合,再另外加點其他想吃的。

湯一上來我說,番茄湯給我(蔬菜湯不用考慮)。朋友堅持我先試喝一口白色濃湯,免得到時候番茄湯不合我胃口。我邊喝邊鐵齒地說:番茄湯怎麼可能出什麼錯啊!結果喝了一口馬上大皺眉頭:好酸啊~~~(本來就不愛太酸的食物)。趕快換成白色的湯(感謝朋友未卜先知),其實很好喝耶!不像有的濃湯很勾,喝到後來會有點膩,這是清爽的,應該來個十碗也沒問題。(可能酸到嚇到還喝成朋友的水杯)

看著圖中的番茄湯,突然覺得酸了滿口

香料烤雞拌熱沙拉,現在年紀大了要注重養生,開始會記得點個沙拉平衡一下。這沙拉醬,也很清爽,我喜歡!(為什麼自己做的醬不是太油、就是太酸、優格醬我也曾經做過四不像)

經典烤肉捲餅(也有素食口味可選)。那個口袋麵包,那個醬,那個薯條,都很續嘴!

綜合臘腸海鮮鍋烤飯,乍看之下有點像西班牙燉飯,不過這道是烤過的,很清爽口感的飯粒 ✔️海鮮 ✔️

摩洛哥香料烤雞腿塔吉鍋。除了馬鈴薯口感吃起來很驚人😑,雞肉的口感和這道菜的調味也都很喜歡。(通常寫到最後一道菜真的已經辭窮的不得了)


一開始還滿羨慕坐這個位置的人,不過很快的就發現不用太羨慕,坐這個位置的話保證我一直飆汗。但是遠觀的話還是很美的一個角落。

菜單可以到官方臉書看喔!

有兩間分店:

🍽️台大藝文店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7弄16號
(02)23633925

🍽️永康精緻店:台北市麗水街7巷1號 (02) 23212129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餐廳推薦 台北食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