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睡一覺醒來心情就會平復,

但是沒有。

今天的我需要這首歌來療癒我的心。

 

為了給執政黨一個教訓,所以把票給KMT?這是什麼邏輯。

除了KMT還有其他黨派,一樣可以從票選中看出選票流失到哪裡。

一個和自己理念背道而馳,代表著一個威權世代的政黨,一個表明親中的政黨。

大打經濟牌,想靠中國讓民眾賺更多錢。所以為了錢,我們是什麼國家的人不重要?

別傻了,看看中國曾經怎麼反日和反韓,讓大家吃土。

我覺得我們輸給了中國。

 

公投票數也真的令我失望...。我以為台灣是很進步的社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