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劇就是從一個坑,跳到另一個坑。
當沒有坑可跌的時候,很落寞。
跌入坑底的時候,又很忙碌(要追劇還要看心得,還要上youtube看相關影片,真的很忙)。

很久以前看過House MD season 8 ,第八季是我第一次看,覺得還不錯,
但是一直到去年才開始從第一季開始看。一整個大心。

但是手上的庫存只有一二季,今年才又繼續從第三季開始追,
沒想到第三季馬上跌入坑中。
從第三季一路狂看到第七季,真的好累,但是我真的好不想要這樣結束啊!!!
第七季後半真的很傷心,回頭再看S7ep01,
我真的想搖Cuddy(或是編劇的肩膀),你曾經說的:
I don't want you to change. I know you're screwed up. I know you are always going to be screwed up. 然後呢!
House早就跟你說過會發生什麼事,但是你說 everything will be great!
我真希望一切停在他們曖昧的時候。
我不想要看到House心碎的樣子。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
    dewdew

    壹號月台 Quai n°1

   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