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因為大學同學的關係,以為張雨生的歌我差不多都聽過,
看了"天天想你"音樂舞台劇才第一次聽到這首歌,一聽就愛上。

為了我的女神(賴雅妍/琵亞諾)好幾個月前就買好的票,去了很久沒去的文化中心看表演。
整個劇大體上我滿喜歡的,音樂的出現和搭配排的很不錯。
很可惜的是,男女主角的故事線,不夠精彩...
(最精彩的一句台詞是,"愛上哥們"XDD)。
(有雅妍的片段我都很喜歡,但是,故事本身,就比較平凡一點)
相較之下,另一對男女(Michael姐+Angel ) 故事我就非常喜歡,
出現的轉折讓我一整個眼睛大亮,還有雖然老套卻揪心的情節。

看著自己喜歡的演員就在眼前表演,
這種感覺很微妙,忍不住嘴角會上揚(一整個就是迷妹上身)。
最後雅妍自己謝場時說:第一次演到完售的票(說完後自己還噗哈的笑了)。好可愛喔~~
還有粉絲大喊"我需要你"(這只有我們這些哥粉會懂的點,笑)

整部戲有一個人講台詞的時候我會很想低頭看台詞(當然沒有那種東西可以看)...

舞台劇的口條超級無敵重要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