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有一道是優格麥片水果(主角失焦了..),是老闆娘前一晚就把麥片事先浸在牛奶裡,

事先浸過的麥片,口感很特別!

前一晚在Thun(圖恩)轉搭公車時注意到車站好像很可愛,

於是早餐時問老闆娘,Thun這個城鎮有什麼好參觀的嗎?

她馬上興奮的拿出地圖,開始介紹景點,並開始畫出她喜歡的散步路線。

繼續聊天後,她得知我的下一個目的地,馬上介紹我可以搭一段船前往,

還在時刻表上圈出最適合的船班(她比較喜歡有氣氛的船),然後還介紹了數條她喜歡的健行路線,

突然我的行程變趕了,如果每一個都想做的話XDD 

用完早餐之後,在公車到之前,先在民宿四處散散步,

旁邊就是高山,牛群和電塔(奇怪,這裡的電塔怎麼超級多),高山的天氣明明大晴,卻有一大片的雲朵硬是要靠過去,把高山都遮住。

回到民宿領行李,想說到前方的大樹下等公車,

正在廚房清理碗盤的Monica說,離公車來還有一點時間,我們來聊天啊!(她這愛聊天的個性,非常適合做這一行啊!!!)

 

 

和民宿老闆娘聊天後,搭公車到火車站,在Thun車站寄放行李後前往Thun散步去囉!

這是個很可愛,被湖和山包圍的小鎮。城鎮其實不小,車流量也不少,但是,竟然沒有紅綠燈!

只要行人想過馬路,不管車子多遠或是多近,都會停下來禮讓行人。

壓力真的超大....因為有時候我只是想停下來,看一下要走哪個方向...結果就有車子要禮讓,害我不得不過馬路啊啊啊!!

後來發現其實也不需要地圖,就看著遠方的城堡前進就對了。

遊客不多,可以很愜意的散步。

在城堡附近停下來時(在研究這些樓梯,並考慮我要走哪一條路),有一個老太太也停下來,而且用德文跟我聊天。(德文我完全無法啊)

於是她講她的德文,我講我的英文(我們真的有互相明白嗎XDD)

 

在Thun散步了好一會,Monika建議的船班,也只能隨他們去了啊。

 

在市中心看到一間賣布的,而且擺著小小兵,我就這樣被吸引進去了XDD (因為小小兵的布,賣場詢問度很高啊!)

覺得很有趣的就買了幾塊小小兵的布,給阿姐當紀念品好了。

老闆娘一邊剪布,一邊跟我聊天。她坦承的跟我說:「其實我不喜歡小小兵」。我也馬上承認:「我也是XD」

她大概第一次看到信用卡簽名這麼複雜的,一整個非常吃驚(哈!)。

 

散步完這個城鎮後,就跳上火車,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。

在火車站看到很漂亮的湖,就有點懊惱自己稍早為什麼沒有趕船班呢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
    dewdew

    壹號月台 Quai n°1

   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