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去大陸才幾天,我就已經忍受不住了。
回家後就是覺得很傷心。
剛剛在電話裡說:媽咪我好想你喔~!
媽咪說:你經常都是一個人過的好好的啦~!

其實媽媽說的一點都沒錯。
我有時候都是窩在房裡。
只是那種回了家,有個人在等你,幫你開門,幫你添飯,
問你要吃什麼水果…等等。
其實那樣也很不錯。

所以我領悟出,我應該要討個老婆!!(取個女傭當老婆?取個老婆當女傭?)

又突然領悟,一些愛玩的男人,在外面花天酒地,
但是他還是最後會回到家裡。

就是那種感覺吧。

有個人在家裡等你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
    dewdew

    壹號月台 Quai n°1

   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