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比較常走路,走路的好處是會發現一些新開的店家。上次剛好經過這間,仔細一看好像上次朋友有跟我分享過連結。我就先來探個路好了。

undefined

還好我有先來探路,店裡沒有很多座位,有一桌(不確定可以坐幾個人)有沙發椅,其他就是兩張小小的桌子。主要應該是外帶居多,除了蛋糕外還有法式麵包(那天下午是看到可頌)。以前在法國因為是窮學生所以吃過的法式甜點並不多,但是上面立牌照片中的閃電泡芙是我經過麵包店時常買的東西之一,可惜那天那個時段沒有這一個(也有可能是賣完了)。

undefined

這入口其實如果不是步行的話真的很容易錯過。就在東寧路和長榮路上的明新麵包店再稍稍過去一點點,住家大樓的樓下(在比較裡面一點,需要睜大眼睛一下)。

undefined

我站在櫥窗前研究很久,最後選擇了這個(慘了,我已經忘記名字XD)。看到巧克力總是令人魅力無法擋,裡面有包著某食材(也忘了XD)帶著酸味,喜歡酸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!法式甜點真的是視覺和味覺的享受。在吃的時候,還看到剛端上來的甜點,外貌看似蘋果外面裹滿巧克力,好吸引人喔!

undefined

O’PARIS 法式甜點 👈官方臉書請點我

地址: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7號 
電話: 06-2088999 

營業時間12:00-20:00 (每週一固定公休。建議先查看臉書看有沒有更動喔)

內用的話低消是$200(不過別擔心,你如果是點蛋糕的話,很容易就是這個金額以上了)。那天點了紅茶拿鐵不要吸管但是被上了吸管沒有咖啡(這是生平第二次吃下午茶遇到沒有咖啡選項的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