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口袋名單中的一間餐廳,剛好她先生對美食不是有特別興趣,可以和朋友聚餐聊天又可以同時滿足她想去的地方,喔耶~!一開始電話訂位沒有訂到,朋友隔幾天碰運氣再打打看,真的中了!

然後,我想我真的無法成為美食部落格,除了詞窮外,永遠忘記照一下餐廳內部外部(攤手)。聽說這間店主打和牛和生魚片,可惜,我無法評論這兩項食物因為我都不敢吃,那你去幹嘛。除了吃到飽的食物外,每一個人可以點一份主餐(二選一),另一份應該是牛肉,我當然選擇龍蝦,主餐滿後來才上來,還好我還沒有吃到撐,一直留著一個角落等著主餐上來,要不然吃喜愛的龍蝦卻飽到吃不下還硬撐的話,也未免太不幸了。

在一切開始前,我就先來兩大盤沙拉墊墊胃(年紀大真的會變比較養生一點點點點),接下來再去取各式餐點。

竟然有提供賣相這麼好的料理。

沒有吃很多中式的菜,選了印度菜(左)和泰國菜(右),一邊吃了打拋豬肉一邊直喊辣~(小卷還是魷魚傻傻分不清有點老了,傷心)。

甜點都做的小巧精緻,可以吃很多個(說好的養生呢)!圖中間一個圓圓的巧克力塔,和最上方的不知道名字也是巧克力,特別喜歡這兩個~裡面有分層,咬起來很有層次感,不會死甜,尤其其中一個裡面是苦巧克力,帶點微微的苦味中和甜味,很好的平衡。

彩匯自助餐廳palette-台北美福大飯店

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1樓 1F
02-7722 3395


arrow
arrow

   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